ID3036522

不混圈,只对我自己的言行负责

你圈事儿最多

这个故事可能有点儿绕。

一篇原作A&B的文,翻译过来之后译者在lofter上选用了AB(其实质,我们知道,就是A/B)的标签,并且认为,虽然自己把这篇【一般向的文】放进了【腐向标签】供萌cp的人来阅读,但是既然开头说了“不是cp向,但我还是打了tag”就依然是肥肠尊重作者原意的表现,而且【打个人标签会很奇怪】。

需要我提醒你一下原作者在characters里打的就是个人标签吗?

呵呵,反正译者都觉得原作者的倾向so what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自生自灭吧,我先走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)

©ID3036522 | Powered by LOFTER